圣盖博耶诞点灯 小朋友喜迎圣诞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12月6日晚间,洛杉矶东侧的圣盖博市举行了圣诞点灯仪式,小朋友也带来精彩的表演,可爱又温馨。

涂着红红的腮红,小朋友化身超萌玩具士兵,在欢乐的歌声中,期盼圣诞节的到来。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庆祝这个节日,希望大家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今年是圣盖博第四十届圣诞树点灯活动,现场由当地初中管弦乐团,与活动中心舞蹈班的小朋友献艺,展现青春活力。

圣盖博市社区中心舞蹈老师Joanne Moser:“这是表演者看到精彩成果之时,辛勤努力就会达成目标。”

由消防车护送的圣诞老人,在大家的歌声中与出现,小朋友忙着跟圣诞老人说自己的圣诞愿望。

小朋友Alison Myers:“安娜与艾莎公主。”

小朋友Violetta Avellan:“一个芭比梦幻屋。”

小朋友Amber Olmedo:“一颗足球。”

欢呼声中,圣诞树灯被点亮,大家也彼此祝福。

民众Hyeyoon Chung:“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

民众Karla Gemez:“圣诞节最有趣的事是跟我所爱的人在一起,共享时光,看到孩子们脸上的开心笑脸。”

民众Ramon Flores:“祝福每一个人都很开心。”

小朋友:“圣诞快乐。”

小朋友:“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