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是什么?神奇的发明品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为期3天的首尔国际发明展览会,近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办。请到现场看看这些各种各样的神奇发明品。

韩国发明振兴会举办的“2016首尔国际发明展览会”,12月1日在首尔COEX会展中心开幕。

这是韩国历届发明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韩国120家公司176件作品和美国、德国等来自全球31个国家的639件作品,在这次展览会中参展亮相。

最受学生和一般人欢迎的是VR体验展位。

游客鱼丁允:“与原来的VR器械相比,后面的振动椅感觉非常具有生动感。”

还有改善无人机短暂飞行时间的企业,解决了长久以来无人机存在的问题。

无人直升机公司代表李真奎:“使用我们公司发明的机翼,不仅可延长20%的飞行时间,还将提高无人机的飞行安全性。”

在展览会场,半数以上是来自台湾、马来西亚、泰国3个国家的展位,由此可见亚洲国家的发明品非常多。

这是只利用脑电波信号和头部移动,就能帮助四肢麻痹患者活动的轮椅。

MIND-X-GYRO WHEELCHAIR SYSTEM 研究院 Tarmizi Bin Ahmad Izzuddin:“在前进的过程中,使用者只要有“停止”的想法,轮椅就会停下来。”

此外,对应自然灾害的地震感应器械也非常受瞩目。

台湾技术学校学生马思荣:“我的产品的特点就是家庭用的那种紧急照明灯,在地震来临的时候,震度达到2级以上它就会感应到,然后开始闪烁、鸣叫。”

新唐人记者姜文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