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乐观看川蔡热线 连署反核食公投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千人入党活动,对于美国总统川普蔡英文通话,她说对外交成果乐观其成,不过,国民党仍持续进行反日本核食公投。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与民间团体发起反核灾地区食品公投连署,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千人入党”活动时表示,这是好事,希望引起全国关注,也是给政府施压。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我们觉得这是不分蓝绿,大家共同关心我们食安的问题,所以我们这两天,我们妇女部也在发动连署,那么既然有民间大家要来发起公投,我觉得这是好事呀,所以我们大家都可以互相配合,可以互相配合,我们是乐观其成。”

至于外界将公投连署与千人入党活动视为副主席郝龙斌与主席洪秀柱分开操兵,都意指党主席。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国民党连米缸里都没米了,薪水都付不出来了,是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大家有人还愿意来承担这个重任,重责大任,这是一个好事,表示国民党并不是没有人愿意来承担。”

对于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与总统蔡英文通话,洪秀柱说,乐观其成,但不能以开放美猪作为交换条件。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自己国家对外面的外交策略,只要对国家有好处,我们都乐观其成,但是我们绝对不愿意看到,今天的执政者拿人民的权益,牺牲了人民的权益,拿人民的权益来作为交换什么事情的一个筹码,这是我们所不允许的。”

洪秀柱说,今天有1268名新进党员在外界不好看国民党的时候加入,让她非常感动,她除了感谢大家的加入,也呼吁大家共同为国民党打拼。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