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选猛将马蒂斯出任防长 军界欢迎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川普周四晚间正式宣布,将会任命已经退役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将马蒂斯,为新内阁的国防部长。这一提名受到美国军界的广泛欢迎。

川普在周四晚间前往辛辛那提答谢选民时,证实了媒体之前的猜测,确认马蒂斯将会出任国防部长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我们将会任命马蒂斯为我们的国防部长,但我们会等到下周一才宣布,所以大家先别告诉别人。马蒂斯真的很棒。”

对于马蒂斯的提名,前国防部长盖茨周五在与川普会面后表示非常赞同。

前国防部长鲍勃盖茨:“我们进行了广泛的交谈。我跟他(川普)说选择马蒂斯出任防长 非常好,很受欢迎。”

华盛顿战略国际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侃希安:“马蒂斯将军有丰富的作战经验,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知道如何有效运用美国实力的国防部长,他就是最佳人选。”

川普选择马蒂斯接掌五角大楼,也进一步表明川普将会扭转奥巴马政府的外交政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