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报”临头 江门市政法委书记邹家军被逮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据中共官方12月1日消息,广东省检察院12月1日晚通报称,以涉嫌受贿罪对广东省江门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邹家军(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年5月,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广东江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家军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无独有偶,邹家军前任、江门市政法委书记聂党权去年10月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今年3月1日被逮捕。其被指为收受财物、侵吞国家专项科研资金及搞权色交易和情色交易等。

中共政法委、公、检、法、司被外界称为“死亡岗位”,自中共18大以来,跳楼、自杀、被判刑调查的人员数量迅速上升。

有评论认为,这些人表面看是因贪腐、权利争斗落马,实则是因为他们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

据明慧网曝光,仅2015年下半年,邹家军任江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后,继续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江门市绑架了十名法轮功学员,一名被非法批捕,两名被非法判刑。

而聂党权对法轮功学员也是不遗余力的迫害。1999年∼2003年4月聂党权当恩平市委书记时,恩平市几乎所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留和关押在看守所、戒毒所数次。聂党权还利用政法委网上监督平台污蔑法轮功,并诱骗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举报”。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通告指出,自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