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出手?纽约联排屋史最高成交价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最近,纽约一栋新的联排别墅卖出,并打破了历史成交价纪录,而收购者或许是中国企业集团。

艺术收藏豪门的家族继承人大卫•威尔顿斯坦(David Wildenstein),近期将家族位于曼哈顿西19号、64街的联排别墅,以8100万美元的破纪录价格售出。这一价格打破了10年前金融家J. Christopher Flowers在西4号、75街,以$5300万购买的联排别墅历史纪录。

这一消息,是在华纳音乐老板,拥有多处房产的亿万富翁莱恩•布拉瓦特尼克(Len Blavatnik),起诉大卫•威尔登斯坦对之前的$7900万的口头交易违约后才传出。

莱恩表示这是大卫•威尔登斯坦为了得到更好的交易价格,而做出的恶劣行为。

这座在64街中央公园附近、5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建筑,最后一次要价为1亿美金。

这栋别墅由著名建筑设计师霍利斯•传博尔(Horace Trumbauer)设计,本来是要作为一个艺术画廊,而不是单家庭的豪宅,所以每层仅有一个卫生间。

有消息指出,神秘买家是来自中国的企业集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