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中美两国交战”模拟结果出炉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日前,美国兰德公司进行的一场模拟实验得出结论:“假如中美两国交战”中共必败。分析认为,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腐败治军开始,造假已成为中共军事的家常便饭,这是中共军队参战必败的重要缘由。

美国兰德公司是美国一家著名的智库,最新的中美两国交战模拟实验中,中共的军队实力占优,但最终却被美国打败。

有海外媒体分析说,以上结论并非危言耸听,因为即使中共军队实力大增,总体上“仍然是华而不实”。

既往,有关中共军队腐败和造假的报导屡见不鲜,而习近平主政后虽然对军队大力反腐,但江泽民安排心腹人物掌军造成的军队全面腐烂,也难以一时扭转,“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海外媒体曾披露,习近平曾严厉批评中共军队“又聋又瞎”。

中共军队的训练和演习,都被曝出存在大量造假。党媒《人民日报》2014年7月27日报导,中共陆军第40集团军某摩步旅军事训练中存在诸多弄虚作假:单兵作战训练缺斤短两;军官素质认证考核找人替跑。

近日,中共军报揭示,军队训练场上仍有大量“伪创新”“粉墨登场”。有的部队“穿新鞋走老路”,把旧的训练模式套上时髦的新名词,说成“革新”;有的部队摆概念“迷魂阵”,拼凑四六句、排比句,“云里雾里,不知所云”;还有的部队在办公室里“找灵气”革新器材,闭门造车,“成果不少”却在部队派不上用场,统统成为了摆设。

报导披露,自从郭伯雄、徐才厚案发之后,中共中央军委对军队进行大整肃,全力清查郭徐流毒,同时大力提高军训强度,但有些军头为了“洗白”自己,没有创新假装在创新,没有思想假装有思想,表面上轰轰烈烈,但实际上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训练造假之外,中共军队演习造假也普遍。原中国空军少校胡志明向新唐人披露,在90年代江泽民掌军期间,贪腐、造假之风已经全面蔓延。胡志明用自身经历揭示说,他在1999年的时候,参加了一次空军的军事演习,当时演习的项目是中国的苏-27飞机,对抗台湾的幻影2000。在用一组公式计算演习结果时,算出来的胜率是50%。但当时的小组的负责人恐怕官位不保,最后完全造假,按85%的胜率上报。胡志明说,“很多统计数据,很多很多都是这样出来的。”

美国大选后,川普(特朗普)最信任的顾问纳瓦罗被关注,他被认为是一个著名的中国威胁论支持者,不断宣称“美国与中国很有可能开战”。港媒评论说,面对赤裸裸的恐吓,中共军队的花拳绣腿式的伪创新还能糊弄到何时,很难说。

曾有媒体披露,中共军方在一场大型演习中,某部队事先录制不同天气下的实弹射击造假片段,演习时天空雨雪阴晴都不怕,坐在观礼台上的首长们看着大屏幕上的精准射击,被愚弄,还真以为是实弹呢!这样的军队,与美国交战,开战必败。

(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