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犯罪七年首增 洛警吁防范举报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近日虽然针对大选结果的示威游行渐渐偃旗息鼓,但部分地区的仇恨犯罪却有上升的趋势。周三(11月23日),大洛杉矶的警局和司法单位就此议题举行了联合记者会,请看报道。

自大选结束15天以来,全美上下共有约700起仇恨犯罪事件,为了防止形势的蔓延,洛杉矶各执法部门联合召开发布会,呼吁居民守望相助,减少仇恨犯罪的发生。

洛杉矶市检察长 Mike Feuer:“仇恨犯罪从根本上破坏着我们国家的意义,我们想让所有人知道,报告仇恨犯罪不必犹豫或者担心什么。”

仇恨犯罪是指,因种族、信仰、性别等原因,针对个人或团体的歧视性犯罪。

洛县地区检察官Jackie Lacey:“侵犯他人公民权利,或是毁坏他人财产和进行袭击,这是最常见的两个。”

整体而言,美国去年的仇恨犯罪上升了7%,而在洛杉矶地区也见增长。

洛杉矶市检察长Mike Feuer:“洛杉矶县人际关系委员会报告指出,在连续7年仇恨犯罪下降之后,去年经历了24%的增长。华盛顿司法局报告说,实际发生的仇恨犯罪是有记载犯罪数量的20到40倍,这些犯罪从来没有被报告过。”

当局称,仇恨犯罪让社区失去凝聚力,需严厉制止。如果仇恨犯罪罪名成立,嫌犯可能被监禁1至3年,以及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

当局鼓励民众守望相助,及时举报。此外警官重申,保证市民安全是他们的第一目标,举报人不必担心暴露身份问题而被遣返。

如果您有看到仇恨犯罪的发生,可以拨打电话800-222-8477进行匿名举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