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中共用器官贿赂香港富豪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中共器官贿赂香港富豪

中共用金钱、美女等收买外国政要的手段,最近不断被曝光。11月23号,香港《大纪元时报》又披露说,不止如此,中国人的器官也被中共用作诱饵,引诱香港一些长年患病的政商界知名人士前往大陆移植器官,交换条件是:在香港形成一股政治势力,关键时刻为其站台。

报导说,据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香港企业家、金利来集团创办人曾宪梓,当年换肾就是由当时的新华社香港分社(中联办前身)的官员陪同前往广州的。

消息人士说,曾宪梓换肾的肾源,是由中共官员亲自到广州各大劳教所、看守所、监狱挑选的。据说找了几十个年轻囚犯配型,查验身体,后来挑选了所谓的“三无”外省年轻人(就是无身份证、无暂居证、无用工证明的外来人员),以某个理由将其处死,摘取肾脏。

而曾宪梓换肾手术成功以后,就开始一次次为中共站台。

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后,曾宪梓曾多次在港发表反法轮功言论;2003年港府执意推动《基本法》第23条立法,7月1号,50万香港市民上街游行反对,而曾宪梓却高调支持中共及港府,批评反对的市民。

报导说,他也因此成为市民心目中的“祸港”头目之一。

为进中国 脸书开发网络审查工具

美国社交媒体脸书公司(Facebook),一直在为进入中国市场而努力。

11月22号,《纽约时报》报导说,脸书公司三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现任和前任员工透露,脸书正在开发审查软件,对用户的帖子进行预先审查,防止特定内容出现在特定地理区域用户的页面上。他们说,这个工具的目的是帮助脸书进入中国。

这三名脸书员工说,脸书可能会与中国的软件公司合作,对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的行为进行监视,以防止含有敏感内容的帖子出现在中国用户的页面上,而中国的合作伙伴则会全权决定哪些帖子应该被屏蔽。

不过这三人也特别指出,开发审查工具是脸书进入中国市场众多方案中的一个,不一定会投入使用,而且这个软件在公司内部也引起争议,有几名脸书员工在表示疑虑后离开了公司。

索尼出售中国工厂 引发大规模罢工

日本索尼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的工厂,11月16号发生大规模罢工事件。

日本“日经中文网”报导说,事件的起因是是索尼11月7号宣布重组,计划将广州市的相机模块工厂以约100亿日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企业,彻底退出经营。随后该厂员工集体反抗,拥有4千名员工的工厂被迫停止生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