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动物园将庆50周年 开心迎长颈鹿宝宝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洛杉矶动物园日前开心迎接11月9号出生的长颈鹿宝宝,周二(11/22)特地举行记者会,欢迎新成员加入。

记者苏湘岚:“洛杉矶动物园开心迎接长颈鹿女宝宝,她一出生就有120磅重。”

长颈鹿宝宝的妈妈哈希哪Hasina今年八岁,这是它第三个孩子,爸爸菲利普Phillip今年五岁,是第一次当爸爸。

洛动物园哺乳动物馆馆长Josh Sisk:“几乎六英尺高是个大宝宝,它很活泼,访客现在就可来看,它在展览区跑来跑去,天性好奇,长颈鹿是很好奇的物种,所以会很有趣。”

目前这只长颈鹿宝宝还没有名字,它安静乖乖地跟其他同伴在一起,妈妈偶尔会宠爱地舔舔它。

洛动物园哺乳动物馆馆长Josh Sisk:“宝宝出生第一周时跟妈妈一同被放在谷仓,让它们培养感情。 ”

宝宝在前六个月都由妈妈哺乳,之后可以开始吃树叶。这种马赛长颈鹿(Masai giraffes)可长到17英尺高,体重达2,700磅

洛杉矶动物园哺乳动物馆馆长Josh Sisk:“它们也是很害羞和谨慎的动物。因为住在非洲所以天性对其捕食者等事物,对不同声音、噪音很警觉,即使在此工作的人跟长颈鹿在一起时会特别注意,不让它们紧张。”

下周一(11月28日)是洛杉矶动物园50周年庆,票价会减半,观众朋友可以考虑到园区买树叶近距离喂食长颈鹿。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