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家属下月飞赴东非 誓要亲寻残骸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马航失踪客机MH370家属日前在脸书发声明,将组织前往位于非洲东部地区的马达加斯加岛,寻找可能为飞机下落提供线索的残骸。

到目前为止,已经找到的马航MH370残片都是在东非发现的。

一些失踪者家属表示,现在没有进一步的系统性搜寻,而且一些可能的发现似乎也被忽视了。

马来西亚负责收集疑似MH370残骸的工作,多数已发现的残片则被送到澳大利亚接受检查。

目前已经发现有6片残骸被认为肯定或者非常可能来自马航MH370。

马航失踪者家属发起的组织370声音(Voice370),11月21日在社交网站脸书在上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家属们将于12月3至11日前往马达加斯加

这一声明还说,家属们除了自己采取行动寻找答案和结果之外别无选择。

格雷斯·内森的母亲是马航失踪飞机上的一名乘客。内森对美联社表示,她将和另外6名家属一道自费前往马达加斯加。

其他6名家属包括三名马来西亚人、两名中国人和一名法国人。

马来西亚今年9月在回应拖延检索可疑残片的批评时表示,他们正在对一些可能属于马航的残骸进行验证,且大家都应允许专家进行验证。

如果没有任何新发现,由澳大利亚主导的南印度洋海域搜寻行动,将在明年初暂停。

载着239人的马航波音777客机在2014年3月从吉隆坡飞北京途中失踪。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