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一名《佳木斯日报》的记者曝光中国新闻造假内幕,也有民众以打油诗讽刺中共的虚假宣传,他们都声明退党,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佳木斯的曲吉莲说:我是佳木斯日报的记者,对中国新闻造假,什么“新闻联播满嘴胡说,人民日报胡说八道”我是最有体会了。因为,我们记者说实话的稿件不给登报,还要挨批评。为了生存不得不违背记者的良知违心的造假。秦朝赵高一人造假,中共从中央到地方全造假。荒诞至极。一个说谎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一个说谎的政党绝不是一个好政党。我当记者二十多年,说了二十多年谎话,今天,我说一句真话,我退党!谢谢法轮功让我有机会说一句真话。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家福等三人写了一首诗:扛着红旗去救灾,新闻报导领导忙,每刻不见伤亡状,只把党的功劳夸,忽悠全民来捐款,党的干女挎包笑,厚颜无耻丧天良,光辉伟大猪都笑,小丑戏子忙表演,人生戏完全输光,不陪你玩把党退,洗刷耻辱断霉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