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月票2500吃到饱 柯文哲:讲太快了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说,台北捷运将于明年一月推出2500元30天无限搭乘方案,试办3个月再做检讨,引起价格过高的讨论,今天在市议会,蓝绿市议员都提出质疑,认为捷运月票政策欠缺详细规划。

台北市议员何志伟VS.台北市长柯文哲:“抱歉,这我讲太快了,这应该,为什么不是交通局或捷运公司自己来宣布呢?是市长讲太快,只是昨天在骑脚踏车,太嗨了?骑太高兴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13日表示,将在明年推动捷运月票,计划2500元可以吃到饱,引发票价是否太高的讨论,北捷表示,全市目前有1100多张悠游卡单月的捷运花费超过2500元,14日蓝绿市议员都提出质疑,认为捷运月票政策欠缺详细规划。

台北市议员汪志冰VS.台北市长柯文哲:“你那个2500吃到饱,到底是吃的饱还吃不饱啊?没有啦那个,其实这个宣导的意义大于实质的意义,因为那个是要开始跟大家,宣导的意义大于实质的意义?你的意思是说喊给大家流口水,没有啦,还有一个很大的目的是什么,叫做叫忠诚顾客回馈方案。”

对于是否有可能降低价格,柯文哲说,目前是在宣导观念,推行一定时间后还可以逐步修正,市议员戴锡钦表示,忠诚顾客回馈方案也要忠成顾客有感。

台北市议员戴锡钦VS.台北市长柯文哲:“已经预见注定失败的政策,为什么不能提早检讨呢?这不丢脸啊,可是这个政策不会失败啊,所以你觉得明年一到三月会非常成功,不是啦、这个政策是第一步,那市长、那你告诉我,明年一到三月如果真的推2500块的月票,怎么样算成功?”

而市议员王闵生也要求,一个月内要从新检讨政策,要交通局提出Ubike及公车的配套相关优惠,并提出“一卡多人用”的查核机制。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