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边境墙一定建 上任就撵300万问题移民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新当选美国总统的川普,作客CBS《60分钟》节目时透露,美墨边境墙一定要建,而且上任后就会驱赶接近300万有犯罪纪录的非法移民离境。

川普在作客CBS《60分钟》访谈节目中,开诚布公的谈自己的政见。他说一定要建美墨边境的边境墙,这是一道阻止非法移民从墨西哥一侧偷渡进美国的隔离墙。

对主持人问及的,部分共和党人将这道墙形容为“篱笆”,川普表示,要看修建勘测等的情况,可能会是一部分墙,一部分篱笆的形式。

对于驱赶非法移民,川普给出明确的答复:“罪犯、有犯罪纪录的人、帮派分子、毒贩,这些人很多,也许有200万,甚至可能有300万人,我们将把他们赶出我们的国家,或是将他们关起来。”这是第一步。

对于普通的非法移民,“他们是很棒的人们”,对于这些非法移民,川普表示将寻求恰当的方式处理。他强调,他的移民政策目标是:“保障我们国家的安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