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名歼10战机女机师余旭跳伞亡 遗体仍未找齐全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11月12日,大陆首名歼10战斗机女机师、年仅30岁的余旭,在天津进行飞行表演训练时当场死亡,目前仍没有找到完整遗体。

据陆媒报导,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回应事件时透露,在战斗机发生事故坠毁时,前座的机师跳伞逃生成功,但余旭却在跳伞时,弹射后撞到另一架战斗机的机翼,导致当场死亡。

报导指,余旭当天在天津市武清区以双座战机参与空军节的飞行表演,期间战机发生事故,出事后坠落在河北唐山玉田县陈家铺乡。

大陆传媒引述当地医院消息指,男机师伤势不重,但余旭已经死亡,且暂时仍“没有找到完整遗体”。

余旭,1986年出生,空军上尉,二级飞行员,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是大陆第一位歼10战斗机女飞行员。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八一飞行表演队撞机坠毁 女飞行员跳伞摔亡现场惨烈(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