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爆红!日本网红piko大叔来台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透过网路窜红的日本歌手piko太郎,一首PPAP极短歌,官方影片在网路点击率就破五亿。爆红后第一次海外演出就来台湾,不过piko大叔看到台湾有这么多媒体、粉丝前来,他非常惊讶,还以为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

日本艺人piko太郎:“大家好,我是piko太郎,请多多指教。”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的爆红大叔piko太郎,无论是登场表演,或是在台上接受访问,表情和姿势都超级逗趣,全身散发出搞笑的味道,当被问到全世界有那么多人模仿他,他竟用中文回答。

日本艺人piko太郎:“我very,very开心,yeah,开心。”

仅靠一首不到45秒的洗脑歌曲《Pen-Pineapple-Apple-Pen》拿下金氏世界纪录,piko太郎说当初写这首歌只花了一分钟,因为桌子上刚好有苹果和凤梨,还有手上的一支笔。

日本艺人piko太郎:“I have a pen,桌子旁边放着一颗苹果,I have a apple,摁,apple pen。”

piko太郎说原本以为机场应该只有2家媒体,没想到现场超级多人,让他觉得台湾人好热情,他还说自己这次来台超想吃动画片《神隐少女》中出现的台湾美食,草仔粿。

日本艺人piko太郎:“草仔粿,我就是想吃这个东西。看到一大堆摄影机,还以为我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而且我被很多人踩到脚。”

piko太郎说11月13日下午2点,他会出现在西门町捷运站,并且会穿着有豹纹的闪亮招牌服装,希望喜爱他的朋友到现场跟他一起PPAP。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晁帷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