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岱钢掀起抢人大战 透露有意参与经典赛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日前宣布行使自由球员权的台湾旅日好手阳岱钢,今天出席返台记者会。现场媒体关注,阳岱钢是否会参与明年3月登场的2017年世界棒球经典赛,以及他未来的去向。

脱下棒球服,穿上条纹西装,阳岱钢露出招牌笑容,亲切的和大家打招呼。近日大家关心的是,阳岱钢有没有意愿代表中华队,前往韩国首尔出战预赛,他做出正面回应。

旅日棒球选手阳岱钢:“就是我没有去过韩国,然后我很想去韩国,因为韩国他们,就是韩国选手让我感觉到就是他们有一种,一种不服输的气势,然后很想去韩国看看。”

阳岱钢日前宣布行使自由球员权,日职球队包括欧力士、乐天、阪神、巨人与软银等球团,都有意网罗阳岱钢。当提到面对多家球队释出好意,哪些是他挑选球队的考量因素,阳岱钢选择不多说。

旅日棒球选手阳岱钢:“自己去向都还没确定,然后就是也不能跟大家报告什么,对啊,只能之后自己,知道自己的去向在哪里的话,我希望能够有,给大家有很好的一个,报告这样子。”

当被问到是否有意愿挑战美国职棒大联盟,阳岱钢语带玄机。

主持人:“你有没有考虑要到美国职棒发展呢?”
旅日棒球选手阳岱钢:“喔,这个要等我30岁之后再说。”

阳岱钢今年荣获第四座金手套奖,并且帮助球队夺冠,当谈到今年的表现,他谦虚回应,并表示明年会再接再厉。而八月受伤后,阳岱钢现在持续治疗和复健,希望伤势能尽快复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赵庭誉(实习记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