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白宫另类照片集锦 不只是总统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川普当选美国下任总统,意味着奥巴马任期的即将结束。现在,白宫摄影师Pete Souza分享了过去8年中,他拍摄的有趣照片,展示奥巴马率真的一面。

让小男孩摸摸自己的头发,跟小女孩比谁的鬼脸更搞怪⋯⋯奥巴马的白宫生活已经延续了7年多,即将在明年1月结束。作为一个爱吃冰淇凌的总统,身为热爱小朋友的大男孩,奥巴马在生活中性格外向,与周围保持着快乐的交往。

与妻子米歇尔1992年结婚,至今两人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来的恩爱,让很多年轻人羡慕。在摄影师Pete Souza的眼里,奥巴马可以逗米歇尔开怀大笑,也会让米歇尔觉得丢脸、感到尴尬,还会让米歇尔安心的托付终生。

在两个孩子的面前,奥巴马不是一名严厉的父亲,他常常公开表达对两个女儿浓浓的父爱,毫不遮掩。

这就是奥巴马,美国第44任总统。

相关视频

奥巴马1961年8月4日出生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拥有来自父亲的非洲卢欧族血统,来自母亲的英国、德国、爱尔兰血统。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