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俏空姐惨死案 凶手潜藏大陆3年落网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香港俏丽空姐陈曼仪惨死案宣告抓到凶手。香港警方悬赏30万的莫姓疑犯在广东潜藏3年后落网,正在安排引渡回港受审事宜。

东网报导,广东警方历经三年追缉,终于抓到潜藏在其境内的莫姓男子,这名现年28岁的香港男子,涉嫌在2013年12月谋杀港龙航空空姐陈曼仪(Arbe),并藏尸于衣柜之中。

案发于2013年12月8日,警方接到报案,在香港荃湾荃威花园陈曼仪住所的衣柜内,发现了这位年轻俏丽空姐的遗体,尸检认为陈曼仪当时已经死亡4天左右,而警方侦查案件后认为,凶嫌是陈曼仪的男朋友,人称“阿贤”,英文名为Oscar的莫姓男子。

阿贤曾经在利嘉阁做房产经纪,先后供职于元朗与尖沙咀。12月8日当天,警方调查发现,阿贤已经逃向大陆,而离开香港前,曾向亲友借钱,并被发现脖子上有伤痕。

在此之前,阿贤有在脸书上晒照片和嗜好,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阿贤的女友众多,在陈曼仪之前,曾经女友的职业包括地产经纪人、售货员和空姐。

东网报导,阿贤与陈曼仪在2012年年底相识并开始拍拖,一度感情很好,曾经一起出游等,陈曼仪每次飞国外航班,回到香港都会给阿贤带小礼物,例如日本福冈的巧克力等。

2013年8月,阿贤曾经在脸书感慨女友工作辛苦,公开秀恩爱等,但被其他友人指出,阿贤不务正业,收入不稳定,常常对陈曼仪动粗,并向她索要钱财。在9月4日,阿贤曾因为对陈曼仪动粗,被警方拘捕,两人也因此分手。

陈曼仪死亡的消息曝光后,阿贤曾经的友人曾经向他喊话:“希望你可以勇于承担后果⋯⋯”警方则悬赏30万港元缉凶。现在,阿贤被捕,案情或将很快被厘清。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