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今天出结果 加拿大人热衷观看选举现实秀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美国今天举行总统大选,纷纷扰扰的选战终于要画下句号了。作为美国邻居的加拿大人,对选举结果的热心程度不亚于观看史丹利冰球联赛的总决赛。

美国人和加拿大人预计会粘到电视机前观看美国下届总统到底是谁。

很多人选择聚在一起观看,例如在哈利法克斯就有酒吧在一楼转播冰球赛,而在二楼转播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

不管结果如何,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一些人会欢呼,而另一些人会淹没在啤酒当中。

“这是重要时刻,要不选出一位女总统,要不就是一位非常独立的参选人当选。”Rajanayagam接受CP24采访时说,他将与几百个加拿大人和美国人一起在市中心一家饭店观看结果。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花很多时间讨论选举,要出结果了,现在当然需要庆祝了,所以我来这里了。”他说。

当然还有很多人选择在家里电视或电脑前观看,无论你盼望谁当总统,结果到时自然会来。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