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议员评列宁毛泽东是杀人恶魔 中共沉默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近日,统一俄罗斯党国会女议员波克隆斯卡娅发表评论,称列宁希特勒毛泽东是20世纪杀人如麻的恶魔,引起网路热议,但尴尬的是俄共对此表达了愤怒,而中共却默不作声。

11月4日,网上流传一段音频资料,现任俄罗斯国家下议院杜马议员波克隆斯卡娅,在俄罗斯民族统一日之前发表言论,指责列宁、十月革命中的另一位布尔甚维克领导人特洛茨基,毛泽东,还有希特勒,都是20世纪杀人血流成河的恶魔。

波克隆斯卡娅来自普京和梅德韦杰夫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在刚被选出的议会中担任安全与反腐败委员会的副主席,进入议会前是克里米亚检察官。

对于美女议员的以上评论,俄罗斯共产党领袖久加诺夫愤怒表示,只有非常愚蠢的人才会讲出类似的话。有时事评论人士也表示,类似“嗜血恶魔”这样的语言在俄罗斯较多形容斯大林,波克隆斯卡娅的言论让人奇怪。

但有网友跟帖支持波克隆斯卡娅的论断。网名“Samuel有选择困难综合症”表示:“我觉得她说的都是实话!希特勒、斯大林、列宁、毛泽东在排除异己方面都杀了很多人。”

值得一提的是,波克隆斯卡娅发表以上评论后,俄罗斯和中共方面到目前为止都保持沉默,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张戎:毛泽东杀人“七千万”

张戎的畅销书《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讲,毛害死了“七千万”中国人。书祥述了毛怎样成为独裁者,七千万中国人怎样死去。

也有学者将毛的杀人历史概括为三个阶段:

一是将杀人合理化。从革命的暴力论,宣扬暴力是新社会的接生婆,到粗俗的“你不杀他,他要杀你!”“资本主义复辟就是千百万人头落地!”类似的宣传,煽动杀人不可避免,成为”杀人放火、共产共妻”的依据。

二是将杀人合法化。这是夺取政权后的发展,制定各种严刑竣法,用毫无公正可言的司法形式,判处数以十万、百万计的反革命、历史反革命、现行反革命死刑。前中共公安部长罗瑞卿曾证实过这种司法的“惨无人道”。这对一个革命成功后在和平建设时期的国家而言,是不可宽恕的罪行。

三是杀人的神圣化。毛晚年发动的文革,以上亿人的政治疯狂,以阶级斗争打倒“封资修”为名,实行大规模的阶级灭绝政策。造成无数人自杀、被打死、被折磨死,甚至发生道县大屠杀那样灭户灭村令人发指的事件。毛已经把杀人变成了全民性的狂欢,令一个文化悠久的民族变成一群嗜血的野兽。

列宁治下到底杀害多少人?

对于毛泽东、斯大林、希特勒杀人如麻的恶行,举世皆知。但列宁到底杀害了多少人,相关报导却相对较少。

据维基解密相关资料,1918年列宁为报复遇到的刺杀活动,在莫斯科一地,签字处决了25名沙俄部长官员、765名白卫军。

绝大多数历史学家都支持列宁下令处决了最后一位沙皇全家的说法。有苏联史学家记录说,“间接的证据表明,处决沙皇一家的命令是列宁和斯维尔德洛夫口头下达的。”

列宁建政后,在内战期间反布尔甚维克人士遭到酷刑和集体处决,到1919年5月有约16,000“人民公敌”被关在劳改营里;到1921年9月这个数字达到70,000。有资料称,列宁的红色恐怖造成的死亡人数估计在5万到100多万之间,其中包括8000名神职人员。

此外,列宁执政期间采取的“共产主义”经济政策,导致1921年俄国大饥荒,据估计,期间全俄约有500多万人饿死,甚至出现了人吃人的惨像。当时美国政府拨2000万美元买粮救济灾民。

(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