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开票倒数 纽约少数裔集会“挺川”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讯】美国大选迈入最后一个关键周末,两党候选人川普和希拉里在关键州极力冲刺,他们的粉丝们也铆足全力拉票,纽约一群少数族裔来到川普大厦前,呼吁支持川普,带来改革。

川普会让美国再次强大!” “川普会让美国再次强大! ”

手持标语,身穿支持川普的T恤衫,一百多人来到曼哈顿中城的川普大厦前,把握选前最后倒数时刻,声援川普。

楼新跃:“唐纳德·川普先生是我们亚裔的楷模。”

凤先生:“因为美国需要回到自由经济的时代。川普他在竞选中已经提出来了,他知道这个系统是怎么工作的。所以他有改革的措施,能够让这个系统更加高效的为人民工作,而不是为这个系统工作。”

陈建明:“解决美国人的工作问题,他的思路会更加宽广。”

放眼望去,亚裔,拉丁裔还有非洲裔,有人欣赏地产大亨川普的商业头脑,也有人认同共和党提倡的传统价值。

Lucy Liu:“可以说是为了守卫美国的传统价值。这个国家是应该让那些守法的,勤奋上进的,奋发进取的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教育改革与国家安全也是关注重点。

教师George Avila:“川普会取消common core。不只这些,还会带回职业学校。”

拉丁裔共和党联盟主席安东尼•梅勒:“川普是最合格最好的美国未来的领导人,因为他懂商业。他懂得边境安全和民族安全的重要性。”

大选倒数进入最后二天,两位总统候选人民调和支持率互有领先,选情陷入胶着状态。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李书雅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