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投票倒数 民主党国会议员孟昭文催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已经进入倒数阶段,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今天在法拉盛的竞选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鼓励选民踊跃投票。

孟昭文介绍,此次大选选情激烈,尤其是在几个摇摆州,亚裔等少数族裔的选票至关重要。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这次总统大选,很多州,比如说宾州、内华达、佛罗里达、俄亥俄,都有一些亚裔的票。很多人在注意华人的选票、西班牙裔的选票和黑人的选票,希望我们能表现的很强。当然我自己本身是民主党,可是不管投谁,一定要呼吁我们华人社区要投票。”

今年的总统大选,华人参与的热情高涨,孟昭文认为,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地的亚裔,在参政意识上的提升。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很多全美国的亚裔社区领导都一直在催票。我们亚裔社区、华人社区这次真的非常辛苦,也让我非常骄傲。从小我在美国长大、在皇后区长大,真的看到我们华人社区变得更成熟,尤其在政治方面。”

纽约的选民在11月8日的选票上,不仅可以看到两位总统候选人的名字,还有各选区民意代表,包括皇后区竞选连任的孟昭文(Grace Meng)、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金兑锡(Ron Kim)等。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