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选冲刺 华裔选民华盛顿纪念碑前“挺川”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11月8日总统大选日渐渐逼近,两位总统候选人博弈激烈。终将花落谁家,民众满怀期待。上周末(10月30日),大华府部分华人居民聚集在华盛顿DC纪念碑前,举行“挺川”行动,为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助选。

距离11月8日总统大选日只剩一周时间,数十名居住在大华府地区的华裔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华盛顿纪念碑前,表达他们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的支持。

维州选民刘海燕女士:“我首先看到最重要的是,他要任命一位大法官,从他要任命的大法官和副总统候选人彭斯开始,都是非常保守的,还有他的其它的几个观点,都是跟我很像的。我就是为这个来的,所以,我就是为这个来支持他的。”

在政府部门工作的陈先生与刘女士持相同观点,认为川普在政策上的主张代表了保守的、传统的美国精神。

马州选民陈先生:“唐纳德•川普经营他自己的经济实体,他不需要拿别人的选票去帮别人说话,去拿别人的钱帮别人说话,不需要出卖我们的利益去获得他的利益。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选川普。给他一个机会,让他试一试,至少我们试一试。我不知道川普能做什么,但是我知道,希拉里和奥巴马做不了什么。”

这群华裔选民的“挺川”行动也成为当天著名景点华盛顿纪念碑前的一道景观,吸引了不少过往游客停留和询问,其中不乏同道中人。

今年华裔共和党选民的参政热情高涨,目前全美多地的华人“川粉”相继举行“挺川”行动,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助选。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