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站熄灯仍欠拆迁补偿费 柯P说抱歉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走过63年,陪许多人度过接送与通勤人生的国光客运台北西站,确定在今天走入历史。因应柯文哲的西区门户计划,台北西站明天将正式迁到台北车站,柯文哲表示,感谢国光客运的支持,他有交代,该赔的要赔,但要透过法律程序。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国光客运走过60年,他已经是台湾历史的一部分,不过为了展望未来,西区门户计划有更远大的理想,所以这个地方还是要拆掉。”

国光客运台北西站将在30日正式迁到台北车站,现地将改为交通绿地广场,北市交通局与国光客运今举行搬迁记者会,台北市长柯文哲除了感谢国光客运的支持,对于拆迁补偿费也表示一定会尽力去处理。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有交代,该赔的要赔,这个只是说,这个还是要透过法律程序来处理,看怎么弄,这个我们台北市政府是非常感谢国光客运的帮忙,所以台北市政府关于这个,可以帮忙的、可以补偿的,我们都会尽力去处理。”

柯文哲表示,西区门户计划从他上任当晚拆掉忠孝西路公车专用道就开始了,预计到明年六月的时候,整个西区门户计划第一阶段就会完成,台北北门将会比拟法国的凯旋门,变成国家的门户。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