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希拉里川普网路世界谁铁粉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根据纽约时报的美国总统大选民调,从六月以来希拉蕊持续领先川普,其它的媒体也大多显示川普在后追赶,只是差距多少不同。但是根据奥美互动的分析,在脸书用户的粉丝互动上,川普反而大幅领先希拉蕊。

2016美国总统大选,无论是政治素人,或是女性候选人当选,都是美国的第一次。

两人在脸书社群关注度,谁的铁粉多,一张图见分晓。

从辩论前四周以来,川普脸书上的活跃用户在多数时间领先希拉蕊。近一周的数据显示,在川普脸书上贴文互动超过7次以上的人数高达14万之多,仍与希拉蕊保持2.04倍的差距。 虽然希拉蕊民调已经多次领先,但川普网路铁粉,大大胜出。

而希拉蕊的脸书有750多万人按赞;反观川普的脸书有超过1100万人按赞,比希拉蕊粉丝人数的1.5倍还多。

川普华裔支持者 王先生:“希拉蕊比较圣母化一点,川普比较务实化。”

川普华裔支持者 王先生:“不能说一时冲动,就进行一些法律之外的例外之举,比如接受大量战乱地区移民。”

希拉蕊支持者 Alisha Har:“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上大学,都能得学费资助,我相信希拉蕊能为我们做到。”

民众大选关注度延烧,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及国会参众两院竞选支出首度出现下降趋势,主要原因是候选人们开始大量透过网路和社群媒体进行免费宣传。 网路策略奏效。

美国有37州允许选民提早投票,甚至也接受邮寄投票。根据美联社资料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1550万人完成投票,预估届时总共将有超过4600万人、多达40%的选民会提前完成投票。 到时候整体投票是否会创新高,受到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