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特斯拉三年来首度获利 盘后股价大涨5%,请看财经100秒。

特斯拉三年来首度获利 盘后股价大涨5%

特斯拉(Tesla) 公布八季来首见获利,受惠于交车数创新高,抵消成本上升压力,第三季获利2190万美元,营收倍增至23亿美元,这是特斯拉2013年第1季以来首度出现获利,特斯拉周三盘后股价大涨5%。

谷歌光纤拓展碰壁!宣布裁员CEO下台

谷歌光纤(Google Fiber)拓点计划遭遇重大挫败,不但宣布将“暂停”架设计划,资遣高达9%员工,连执行长也辞职下台。

软银千亿美元科技基金 将大举收购

日本电信巨擘软体银行(SoftBank)执行长孙正义周三表示,软银与沙乌地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联手成立的1,000亿美元科技投资基金准备出手,推动“一到二件”数十亿美元的收购案,与软银过去并购美国电信商Sprint及英国半导体巨头安谋(ARM Holdings)的手笔不相上下。

宝可梦不敌日圆升值 任天堂笑不出来

日本游戏机大厂任天堂(Nintendo)周三以日圆升值和和游戏机销售疲软为由,将2017会计年度(至明年3月底止)的营业利益预测大砍三分之一,导致今年上半年(4至9月)业绩由盈转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