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海鲜地摊生意火 食品安全需关注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近日来,在布鲁克林八大道出现流动海鲜地摊,因为价格便宜,很多人购买。然而,这种海鲜没有经过食品安全部门验证,是否可安全食用,没有保障。请看报导。

一台简易的小秤,一塑料桶贝壳类海鲜,在摊主不断的叫卖声中,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很快一桶的海货就卖光了。

这样的海鲜地摊八大道随时可见,一般货品量不多,因为属于无照经营,摊主都非常警觉,好像随时防范警察和食品安全部门的突查。

在八大道经营海鲜档的业主对记者表示,他们卖的每一样海鲜,都有食品安全部门检验合格的标签。特别是贝壳类海鲜,纽约市环保局都有严格规定,如果捕捞的海域受到污染,会立即禁止捕捞。

而海鲜地摊的货品来源不明,消费者很难查证购买的廉价海鲜是否来自受污染的海域,以及运输过程是否符合食品卫生条例。这里提醒消费者,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好三思而后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