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小乌来天空步道 体验飞瀑落下震撼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讯】2011年开放的桃园复兴小乌来风景区,是北台湾知名的观光景点,这里的山光水色不仅迷人,远近驰名的天空步道,更能够让游客近距离体验瀑布飞落而下的震撼,也是放松心灵的好去处。

湍急的流水,就在眼前的断崖倾泻而下,形成一条气势磅礡的瀑布,这里是小乌来的天空步道,站在悬空的步道上,游客能近距离感受瀑布的壮观景象,如果幸运的话还能看到美丽的彩虹。

游客:“第一次来就在这里看到美丽的彩虹,觉得很幸运。”

游客:“第一次来就看到彩虹,很兴奋,很棒。”

小乌来风景区服务人员宗志宏:“水汽大加上太阳的照射,阳光的照射就会有彩虹出现。”

整个小乌来风景区有很多迷人的景色,在观景台上远眺,复兴乡的翠绿山景,尽收眼底;而著名的小乌来瀑布从远处观看,像一条雪白的长带,挂在山腰间,濛濛的水汽跟山崖、瀑布,还有流水、巨石,交织形成一幅朦胧梦幻的场景。

桃园市观旅局局长杨胜评:“顺着整个溪流当中,它有多处的瀑布,当然最壮观的就是我们小乌来瀑布,沿着上面还包括龙凤瀑布等等的这个所在位置,那么来到这个地方除了可以感受到所谓的芬多精之外呢,当然你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美景。”

小乌来风景区内瀑布成群,山光水色令人神往,每一处的地势风貌也各有所异,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