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改口?我将接受大选结果 如果我赢(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10月20日,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在俄亥俄州向支持者表示:“我将完全接受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总统大选的结果,如果我赢了。”

10月20日(星期四),川普在俄亥俄州的特拉华市(Delaware)的造势大会上说:“在此,我向所有我的选民、支持者及美国民众保证并宣示,我将完全接受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总统大选的结果”,停顿了几秒钟后,川普接着说,“如果我赢了。”

川普随后提到小布什2000年大选中,如果选前誓言不挑战结果,或许他将会输给当年的竞选对手戈尔(Al Gore)。川普说,如果他是小布什,他不会不考虑这一方案。

针对反对阵营指责的,川普的言论或引发选后骚乱,川普回应:“当然,我会接受一个明晰的选举结果,但我保留我的权利,当结果有问题时,提出质疑或者提起法律的挑战。”“我将像在我之前的所有众多的候选人一样,延续并遵守法规与传统。”

川普在演讲中强调:“底线是,我们将要赢。”

10月19日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电视辩论中,主持人华莱士(Chris Wallace)问川普,是否会接受大选结果。他回答说:“我到时再看看”,才能确定结果是否合法。华莱士进一步逼问,川普回答:“我是说,我到时候再告诉你们。”这段话引来媒体的轩然大波,并被公开支持希拉里的媒体用来做文章。

川普的竞选经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事后接受ABC采访时表示,川普“尊重民主的原则”,“希望遵守自由和公平流程。”

在接受CNN采访时,康威说:“他不是说:‘如果我输了,我就不接受。’他是说:‘让我们静观结果。’”

19日当晚的辩论中,川普多次批评希拉里不诚实,而希拉里则抨击川普,认为他支持普京。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