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不科学 专家提3简单事实证明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科学家,找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示达尔文进化论不科学。科学家提出三个简单事实,证明了进化论的错误。

事实一:无法找到可观察的“进化”证据

科威特慈善机构Al Najat Charitable Society制作的《寻求真相频道》视频显示,进化论学者及相信这个理论的人无法举出一例可以看得见的证据说明生命在进化,只是用想像中的几千万年前如何如何作为理由。

《寻求真相频道》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进化论教授及各学科学生进行采访,发现他们虽然相信进化论,但是都无法举出可以实实在在看到的“所谓进化是事实”的例子。

他们这样回答:“比如我们看看6500万年前的生物……”可是,谁也看不到6500万年前的生物具体在什么样的生活环境保持什么样的生存状态。

助教授、人类学博士盖勒·甘迺迪(Gail E. Kennedy)在采访中说:“进化论无法用时间来检测。”

相信进化论的学生说,他们只是相信学校教科书讲的而已,但是无法真正找到一个眼睛可以看得到的实际例子。

事实二:没有物种正在“进化”

采访者问大学教授,能否举出一个例子说明物种正在变化。他们说没有。科普中常提及的耐药菌变异不是“物种变化”的证据。因为,耐药菌从未变成其它物种,仅仅是细菌的生存能力发生变化——可以不被药物杀死。

生态学及进化生物学教授彼得·诺纳克斯(Peter Nonacs)说:“我想,我能举出的例子是几千万前的猫和狗。”但是,这也不是一个物种变成了另一个的例子。这仅仅是猫狗物种之中发生的群体变化而已(比如猫有很多种,但都是猫),和达尔文设想的整个物种彻底变化没有任何关系。

达尔文用来说明物种进化的加拉巴哥雀(又被学术界称为达尔文雀)也从未变成其它物种。虽然这种雀鸟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中,长有不同形状的喙,但是这仅仅是一种适应而不是进化。

尤其是所有化石记录显示,没有一个所谓的“中间过渡类型的进化”物种,全都是一个物种消失,而突然出现另外新物种。

而一些“活化石”经过几千万甚至上亿年的时间,而是总保持不变,完全没有按照达尔文设想的变成其它物种,如经过3.5亿年历史的腔棘鱼,仍旧是老样子。

而进化论者认为这种鱼是人的祖先,他们说这些水生动物爬上陆地之后变成其它物种最后成为人。

科学方法的基础是“通过观察和实验收集数据”,但是进化论不符合这种科学原则。

事实三:逻辑错误

进化论经常说的“重演律”实际上犯有最基本的逻辑推理错误:如果生物进化,那么物种将在胚胎发育上具有相似的外形,来重复祖先特征;现在物种之间的胚胎外形有相似特点,即一定是祖先进化而来。其逻辑就是:哥哥比弟弟岁数大;而这个人比那个人岁数大,那么这个人一定是那个人的哥哥。

尤其是,绘制所谓重演律图说的德国科学家海克尔伪造人类、兔子、鸡、乌龟的胚胎外形。英国伦敦医生李察逊揭露了海克尔的蓄意造假,并查询海克尔当年被判有罪的记录,所以至今德国课本中找不到海克尔的图画。但是,现在世界各地除了德国的生物学教科书都仍然使用海克尔的造假胚胎对比图。

分析进化论错误的网站human are free指出,在当前的教育系统中,“所有进行逻辑思考及依靠科学证据推理的学生如果提出对进化论的质疑,就会被指责为荒唐。”学生因此不敢提出疑问。

一篇“揭穿进化论真相”(Evolution Debunked)的博客文章指出:“从哲学角度分析,进化论的所有内容都是搜索算法(search algorithm)。” 搜索算法是指按照既定目的进行收集论据的方法。这明显不符合科学所说的根据事实提出假设或理论的原则。达尔文自己也说过这样的话,将来一定会找到支持所谓物种进化证据。

该博客文章还说,即使生物进化观点正确,那也解释不了各种复杂生命现象或者否定创造论。该博客写道:“‘生物是进化而来的’这种说法,就像认为谷歌创造了互联网。”

进化论充满逻辑错误。美国律师詹菲力在《审判达尔文》一书指出,虽然进化论者没有找到令人信服的证据,以及他们的论证也是经常逻辑矛盾,但是他们最常用“进化是事实”的词语来对抗质疑。詹菲力写道:“将进化学说改装为事实,唯一的目的是要保护进化论不被揭破推翻。”

而且,进化论者为了维护其理论,将“进化”这个词用来描写完全不同的过程。如黑蛾、白蛾相对数量的改变叫做“进化”﹔制造活细胞、多细胞生物、眼睛和人类的智慧也叫“进化”。任何变化都可能被进化论者说成是“进化”。詹菲力说:“达尔文主义者使用模糊的说法,故意用一个‘进化’的单词,使我们忽略其中极大的困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