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Fed可能需要实施”高压经济政策”,才能使经济从危机中复苏。专家认为,Fed谈话显示对美国经济存有下滑的疑虑,单靠低利率不足以刺激成长,可能需要激进的措施来重振经济。

2. 美国商务部公布九月份零售销售,较前月增长0.6%,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受到汽车销售增长所带动,若是扣除汽车、汽油、建筑材料和食物服务的核心销售,也出现增长0.1%,显示家庭需求全面上扬。

3. 美国财政部公布预算赤字达到5,874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34%,占GDP比重从前一年的2.5%上升到3.2%,为2009年以来首次扩大,主要是因为老龄化人口激增,加上税收增长减缓,导致政府开支及债务相对增加。

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球房产市场投资总金额为9,1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5.7%,为七年来首度衰退。专家分析,这表示市场循环进入晚期,许多不确定因素,令投资人打退堂鼓。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