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退伍士兵进京之后被维稳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赵培:10月11号,大陆将近1万名退伍军人到北京上访,在中共军委大楼前维权。这个新闻很多海外媒体都有报导了,咱们今天重点说后续的事情。中共连夜调河北、山西、河南、内蒙、湖北等9个省的省长以及共产党省委的官员进京,要求他们解决老兵的问题。在媒体的新闻中却透着一丝让人不安的信息:政法委参与其中了。

 
中共的政法委是一个什么机构呢?维稳机构,说白了就是镇压人的机构。它们参与其中,甭管地方政府能否帮助这些退伍军人解决问题,只是这些退伍军人从此之后就是中共的敌人了,用中共的现在的词语说就是,维稳对象。
 
从现在各地的消息来看,政法委比解决问题的地方政府来的快。地方政府承诺退伍军人2017年元旦会解决问题,政法委的行动是立刻。推特上有人分享了一份浙江省公安的情报指令,要求对金华市的退伍军人进行“落地核查 稳控指令”。
 
对退伍军人的维稳可以说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政治遗毒。2014年7月30号,在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后的第二天,广东深圳近30位“两参”(对越战争、核试验)退伍老兵到金竹湖农庄举行庆祝活动,要求“坚决枪毙利用维稳镇压老兵的首犯周永康!”并将文字图片发布到网络上。这些老兵都被重点监控打压多年了。
 
这些老兵有很多都是江泽民进行的第九次和第十次裁军的受害者。江泽民主导的裁军总共裁掉70万人,这些军人与之前和之后的裁军的区别是一次性给几万块钱,军官提前复员,但在地方上不再安排工作。很多老兵没有一技之长造成了生活的困顿。
 
这些老兵的遭遇倒是给现在还处在中共体制内的人提了个醒:不要以为你为共产党工作,你就是共产党的人了,你依然可能成为中共迫害的目标。咱们知道,中共的军队除了正规军之外,还有武警,这个武警可是维稳的主力。退伍军人也包括武警呀,可是在各地军人维权的过程中,经常能看到中共出动武警去镇压退伍老兵。从这个意义上,每一个中国人都可能成为中共迫害的对象,那么全民退党的意义就是解救全体中国人,其中包括了体制内的人。
 
我们刚刚分析了全民退党的正面意义,还有一部分人指望替中共作恶来升官的呢?这就要反过来说,中国有句老话“恶人必有天收”,这句话十分正确了,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这些与中共狼狈为奸的大恶之徒都在秦城监狱里了,那么您还敢作恶吗?不能作恶,要退党做善事才会有福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