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麦塔斯吁韩国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麦塔斯吁韩国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10月13号,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著名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应邀前往韩国国会,与部分韩国议员、医学、法学系的大学生、还有电视和媒体人士会面,并一起观看反映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记录片《活摘》,与会人士观看影片后都震惊不已。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大卫‧麦塔斯向现场人士介绍说,这种血腥的犯罪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而且现在还在发生着。

大卫‧麦塔斯十年前开始与人合作,调查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今年6月发表了最新调查报告。

根据这份调查报告,韩国是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的海外最大顾客,韩国国内的医院也与之有着密切关系。报告显示,2016年仅去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接受手术的韩国人就有1000名。

大卫‧麦塔斯呼吁韩国当局调查韩国人赴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手术的现状,并督促韩国国会尽快通过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决议案。

人权律师丁家喜出狱 行踪成谜

因要求中共官员公开财产而被判刑3年半的大陆人权律师丁家喜,10月16号刑满出狱,不过,他的行踪现在还是一个谜。

有消息说丁家喜出狱后是被他服务的北京市德鸿律师事务所派员接走,但目前无法核实。

有大陆维权人士在社交网络中说,他们在丁家喜的寓所外等候多时,也没有见到人。丁家喜的代表律师张科科也表示,目前不知道他的下落。

六四最后囚犯苗德顺 下落不明

而被外界认为是“六四事件”最后一个被囚者的北京居民苗德顺,据说也应该在10月15号出狱,但当天前去监狱门外守候的记者和民间人士,却未能获得任何有关他获释的消息。

据美国对华基金早前披露,1989年,24岁的苗德顺被指控在“六四事件”中放火烧军车,被判死缓,应该在这个月15号出狱。

对华基金会说,坐牢27年的苗德顺患有乙型肝炎和精神分裂症,他的家人有10年已经没有探望他。

目前,大陆一些异议人士正在四处打听苗德顺的消息,但无法联络到他的家人,狱方也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