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博士生后举枪自尽未遂 嫌犯怪枪太烂!

【新唐人2016年10月16讯】今年六月开车撞死清大林姓博士生的嫌犯胡某,昨天(当地时间15日)持手枪向自己的头部开枪,由于子弹卡在枪管处,没有造成生命危险。据称胡某被救后并不害怕,但却怪手枪的性能太差。

据台媒报导,今年6月,25岁的胡某开车撞到清大博士生林某,车祸发生后,胡某没有停车,而是拖着林某前行70米,导致林某死亡。之后胡某发现林某的背包卡在车上,背包内有一个装有林某研究心血的笔记本电脑,为了毁灭证据,胡某企图烧毁背包。

昨天早晨6点左右,胡某在家中向自己的头部开枪,被他的父亲发现报警。警消赶到现场时看到,胡某卧在地上,身旁有一把改造的手枪,因子弹卡在枪内,胡某并无生命危险,并且意识清醒,只是右太阳穴红肿。

警消急忙将胡某送到医院,经检查发现胡某头骨骨裂、有颅内出血现象,目前正在加护病房治疗。

整件事情的发生,胡某都不认为自己有错,反而向警方抱怨“手枪质量太差,没有将自己打死。”

胡某的家人称,自胡某撞人后,情绪十分低落,认为此次胡某的压力太大。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胡某此举与车祸是否有关。

但是林某的父亲并不认为胡某是要自杀,他认为胡某是在作秀,博取民众同情。他说,即使胡某受到法律制裁,但是毕竟年轻,释放后胡某仍然可以继续人生。他不希望胡某走上绝路,让胡某的父母和自己一样面临丧子之痛。

对于枪支来源,胡某避重就轻称,是在河滨公园捡来的。对此警方并不认可,并在胡某的房间内查获枪支滑套、火药,33个弹壳、84颗底火和改造枪械的工具等物品,因此警方表示,有理由怀疑胡某涉嫌私改枪械。

(记者沈如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