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南投茶博会 八大茶区好茶全都喝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2016南投茶博览会,即将落幕,本周末,博览会现场人潮汹涌,茶香馆内,南投各农会展出八大茶区的特色茶让民众品尝,民众还可以免费品尝南投好茶。

天气放晴,趁着最后的周末,民众涌入茶香馆,各农会端出自家好茶,走道上服务人员主动端上茶水,请民众来品茗,民众来这里找茶,一次就可喝到南投八大茶区的好茶。

民众:“刚刚喝的是玉山高山乌龙,而且喉咙的喉韵很好、很顺、很清香。”

民众:“高山的,所以味道就是有一点蜜香的感觉。”

仁爱乡农会泡茶师徐涓华:“我们是乌龙茶种,但是用红茶的做法去做它,所以它做出来的话,它会有一点淡淡的蜜香味 ”

南投鹿谷的乌龙茶,茶香闻名世界,农会表示,主要是有好的气候及地形。

民众:“清茶的话就比较偏清香跟回韵,回甘的味道也比较强。”

鹿谷乡农会泡茶师林尹雅:“鹿谷的海拔它不是很高,但是它因为常年就是有雾气,所以对茶叶的生长的整个环境会比较好。 ”

南投茶博览会上各式各样的好茶飘香,民众可以尽情的品茗,享受茶的乐趣和浓浓的人情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孔祥薇、陈汉昌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