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事故 旧金山拟使用自动测速相机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为了达成交通零伤亡的愿景,旧金山市交通局考虑在市内安装预防超速的自动测速电子相机。如果提案获得通过,将令旧金山成为加州第一个采取此种措施的城市。

旧金山市交通局长里斯金(Ed Reiskin)10月13日(周四)表示,他推动的安装自动测速照相机的提案,得到了市警察委员会的背书,使得测速照相机合法化向前迈进一步。

目前,加州禁止在街道安装测速相机,警察执法时需自带测速设备。里斯金目前正推动加州修改法律,他拟定的提案规定只有在超速10英里以上时,才会被相机拍到。相机只拍摄车辆号牌,不会拍到司机的脸部特征。

纽约、芝加哥等六大城市已经开始使用自动测速照相机,成果显着。在华盛顿DC,交通死亡事故降低了73个百分点,波特兰46个百分点,芝加哥31个百分点。

反对该提案的人士认为,政府借罚款的方式来增加财政收入的行为是不恰当的。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