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公司可购买卑诗省房产 房产总监下周或禁止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卑诗省房地产监管机构星期五将考虑封堵一个法律漏洞,这个漏洞允许境外公司对该省过热的房屋市场上的房产进行投标,这种做法在安大略省和其他地区被禁止。

卑诗省财政厅长Mike de Jong发言人表示地产新总监下个周开始上任,他将审查这个法规,并给出建议是否会禁止这个法规继续执行。

环球邮报调查发现,中国公司vanfun.com打出广告出售卑诗省单个家庭独立屋和新公寓,并和当地的地产经纪和其他没有执照的经纪帮助中国客户在温哥华内部和周围地区找房子。

卑诗省的房地产委员会负责调查和管理持牌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告诉环球新闻,境外的经纪人只要注册在其他地区提供服务,那么他们就可以把该省的买房的申请转让。

财政厅发言人杰米•爱德华(Jamie Edwardson)说,即将上任的房地产负责人麦克•诺瑟西(Mike Noseworthy)提醒在卑诗省接受海外投标应谨慎。

Edwardson先生说,本地卖家接受来自海外公司或代理的是有风险的,因为他们不在省的法律管辖范围之内。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