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宏碁StarVR 打进英国IMAX体验中心,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假账户丑闻烧 美富国银行执行长请辞

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董事长兼执行长斯图姆夫(John Stumpf)周三宣布辞职,立即生效。富国银行最近爆发丑闻,员工被揭露在客户未授权的情况下,开了200多万个账户,富国银行因此被罚了1.85亿美元的罚款。

Fed升息不远 9月会议记录公布年底概率大

美国联准会(Fed)公布9月会议纪录,多位具投票权的联准会官员在会中研判,如果美国经济继续增强,将很快会升息。由于到今年底前只剩下2次会议,市场预期,总统大选投票日前,升息概率不大,因此12月的会议,是最有可能升息的时机。

“硬脱欧”疑虑暂解 英镑劲弹

由于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 May)提议给予 国会议员审查脱欧计划的空间,让市场对英国“硬脱欧”疑虑暂时获得舒缓,英镑兑美元周三汇价逆转日前颓势,劲弹1%。

宏碁StarVR 打进英国IMAX体验中心

宏碁投入VR领域又有新斩获!目前已与宏碁及瑞典游戏商Starbreeze AB合作的影视娱乐业者IMAX,宣布将与欧洲影城龙头ODEON & UCI集团合作,今年底前在英国成立IMAX VR体验中心,提供宏碁旗下宏碁星风制造的VR装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