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64号提案被质疑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今年11月大选,“娱乐大麻合法化”的64号提案也在选票上,支持方认为,大麻合法化将规范大麻产业,而反对方提醒民众注意,大麻合法后带来的健康与安全隐患,特别是对青少年的影响。

如果64号提案通过的化,加州将允许年满21的年轻人在一定的限制内可以合法种植、拥有与使用非医疗用途大麻。

反对64号提案联盟指,45年前香烟商的广告被禁止,如今让大麻的广告堂而皇之地出现,是社会的一大倒退。

反对64号提案联盟旧金山湾区总监李少敏说,“大麻的广告,如果这个64号提案被通过之后,竟然可以播给21岁以下的青少年收看,那么这个绝对是毒害我们的青少年,影响我们的后代。另外,当场在大麻里面食用大麻,那么这个势必我们毒后驾驶的问题更加严重。”

吸食大麻容易成瘾,对人体健康会造成危害,联邦枪支和药品管理局将其定义为一级毒品,禁止公民持有或使用。

反对64号提案联盟旧金山湾区总监李少敏说,“在华盛顿州,他们通过之后,去年他们因为为大麻引起的交通意外增加了一倍,这是AAA的数字。科罗拉多州那个有组织罪案就急增46%,通过之后。他们都是我们的前车之鉴。”

反对64号提案联盟呼吁华裔选民一起对64号提案说不,别让加州沦陷,成为下一个科罗拉多州,处处可以闻到大麻味。

反对64号提案联盟旧金山湾区总监李少敏说,“我们的城市,所用大麻方面的钱,都会远超在方面的收入,因为我们要制定和执行这些相关的法律,也会用很多钱帮助民众戒毒辅导等等,所以绝对是入不敷出,是个失败的生意。”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