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两天砍杀四名省部一把手 习近平为六中全会震慑地方诸侯

其实共产党无需战胜,到日子就死了,跟人死了一样。只会斗争哲学的人总想着去杀别人,想革命。所以也想杀共产党,它是魔鬼,你杀谁?所有代表共产党的人都是被共产党摧毁人性之后的一种表象,魔鬼不除,你永远杀不完。

昨天干活的时候打开电视,电影频道播放《2012》和《肖申克的救赎》,在不同的时段,总是播放这两个电影。我个人感触很多,《2012》那种末日灾难性场面显示人的无力,在大的动荡当中,一切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而表现的是自然的灾害。

人没有能力捕捉自然界的规律。现实生活中,提到动力,人们会想到飞机、火车头、牛马,这些动力都有力量的支点和源泉。而我们居住的地球,在不停的旋转,就那么悬在空中,也没有一个棍子支撑着,也没有被当成球给踢了,当成高尔夫球给打了。一个地球还不算,还有哥儿八个行星一起转,围着像爹一样的太阳。这些星体就这么悬空着,上下都没有东西,人们说这是自然状况。

但什么是自然状况?吃喝拉撒睡也叫自然状况,那么星体运行的动力是否超过了我们看到的有形的一切?人们看东西就局限在我们看到的有形的一切,但想过吗?我们每一个人能够接触到的这些自然状况的本身,就代表着每一个人也拥有着这些看不到的能力,和那无形的动力有那么一种连带。只是很多人认识不到,为什么?就是这些人被教育了。从某种程度来说,在中国被共产党教育的过程是一种摧残人的过程,就是遗忘人性的过程。

当你失去了自己灵魂认知的时候,失去了对自己身体另外一部分感悟的时候,你就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根本,即使你谈论人性,也不知道何为人性。人性是和自己生命的永远联系在一起的,如果非说自己是猴子变的,生命根源往上追溯,追到了猴子身上,怎么谈人性?就像自己把自己阉割了,断了自己生命延续的脉络,如何追溯?所以,人们看问题只是浮在表层。

在今天的环境中,是否能恢复人性,这是所有的人不得不面对的选择。上至习近平,下至普通老百姓。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六中全会了,习近平连下狠手,我认为目的就是震慑各地方大员,从10月9日到11日,习近平把过去抓起来的省部级大员,个个斩杀。

《习王1天抛出3大老虎 震慑常委》中说:“10月9日,当局对中共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涉嫌受贿案,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涉嫌贪污案提起公诉。同一天,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不能减刑、假释。三人均是江派高官,后台分别是周永康和张高丽。”

我个人认为,这么做不一定是震慑常委。死缓但不能减刑假释,这招挺狠,可以不用对官员执行死刑,但让这个人死在监狱里。这都是法律上的概念,所以你会越来越看到,以党的名义干掉党的官员,送交司法部门,以国家法律的名义治罪。

周本顺是第一个当朝现职省委书记被砍杀,白恩培是前任省委书记,但他所在的云南,习近平刚一上台,就在昆明发生了新疆人砍人事件,这就是在云南地界找习近平麻烦。

所以,你看到云南上上下下的官,那种崩塌式的倒台。包括白恩培在内,云南当时的官都在政法委体系当中,和周永康是一脉的。而薄熙来曾经去过的第十四集团军,是他父亲薄一波建立起来的,就在云南。也就是说,云南过去15年的官和中央前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本将“接任的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白恩培得到了这个下场。

最新的报导说,白恩培家里搜出了37亿元的现金,这么多钱能盖一栋楼了。当然,在他这个职位上,坐着就收钱了,钱认识门,自己就来了。他不用去要钱,下面的官都懂得规矩,懂事才能当官,不懂事没人搭理,懂事就是要送钱,送女人。他们弄了钱,得有地方花,那些女人就是花钱地方,这就是中国人肉市场的真实一面,有批发的、零售的、网购的、还有特供的,内在的实质就是卖肉的。

文章详细描绘了包括周本顺、白恩培和杨栋梁的案件过程,我认为都是大同小异,重要的是这个案件踩的时间是在10月9日和10日,距离六中全会两周。

我讲过,在六中全会当中,习近平可以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掌控了,但是还控制不了地方大员。8月28日和29日,干掉了6个省部级要员,有的换职位了,6月份干掉了3个,到了9月初天津市委书记黄兴国被拿下。所以,从8月底到9月初,触及到的是省部级一把手。

我讲过在G20峰会后,中纪委完全是冲着中央委员这一层面的人,这一层面的人相当于军队中的上将和中将,习近平无法都抓了,很多地方都缺空了,一些是代理,他已经没人了,顶不上去。所以,他只能杀一儆百。

10月9日一天砍死了三个省部级大员,就是要告诉要到北京京西宾馆开六中全会的官员,谁敢再伸手,能剁了你的爪子。意思就是,我一天可以杀掉三个,有前任的和现任的省委书记,还有一个正部级的官员。这是习近平的威慑作用。就是拿这些人祭旗,吓住今天的政治局、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和中纪委委员,目的是六中全会,他要做什么,做出什么事情,这些官员听到之后,谁乱动,就剁谁。

10月11日,《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他贪污受贿一亿人民币。我说他的罪名一点都不大,罪名无所谓,关键是他的官职,也是省部级大员。

归纳来说,六中全会两周前,继续砍杀,非常明确的。习近平做事没有什么掩盖,特点就是突然性比较高,让江家帮没有反击的能力。

省部级大员被他这么整已经整懵了,不知道怎么办,他们出不了国,离不了境,死也死不了,上也上不去,就像大闸蟹似的被绳子捆着。他们确实是螃蟹,但爪子被捆住了。

这事不好办,除非他们全都反了。但利益之人,怎么可能心齐全反了呢?这些人都是抱着女人、挣着钱上来的,让他们合伙一起玩命杀了习近平,谁能说出这话,旁边得有三个给告密的。他们谁也不信谁,也不能信,十五年、二十年的官场已经给他们塑造了一个概念,就是不要相信任何人,老婆都不能信。所以,他们怎么能够起事呢?

所以现在中共官场的感觉就是摁死江泽民家族,摁死曾庆红家族,然后打击刘云山和张德江,把张高丽放羊,你听不到张高丽的声音。这样就彻底击碎了政治局常委的集体领导,这就是要在六中全会有所表达,明确的在为六中全会做准备。

与此同时,海外媒体也在对习近平的动向进行长篇分析,《纽约时报》10月8日发表驻京记者储百亮(Chris Buckley)的长篇报导——“习近平或推迟挑选继任者,挑战中共集体领导规则”。 报导指,虽然习近平的决定不会在2017年秋季前为人所知,但是他想打破常规,在不指定可能的继任者的情况下开始第二个任期。

习近平是2007年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当选为政治局常委,顶掉了李克强,李克强曾经是胡锦涛的接班人,2004年到2005年都是这么说的,2006年习近平突然出现了,习近平的履历当中没有就任过部级官员,都是在地方任职。不像薄熙来担任过商业部长,李克强同样担任过部长。这是中共选择接班人立下的规矩,即在地方任职,又在部级任职,熟悉各方面,从县长开始。

而习近平是一下子跳上来了。后来到上海也是为了弥补他所或缺的东西。习近平作为接班人,是胡锦涛的第二个任期出现的,但习近平的接班人到现在没有出现。意味着打破了这个规矩,这是邓小平定下的规矩。

邓小平否定了毛泽东的规矩,自己创立了新规矩,所谓的集体领导和选择接班人,是为了缓冲权力交接过程中的冲突,但邓小平自己却做了一个垂帘听政者,废掉了胡耀邦和赵紫阳,也差点废掉江泽民。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就是威胁江泽民的,有人说事不过三,所以他不敢再废了。但是安插了胡锦涛接班。

1997年邓小平死了之后,江泽民才真正掌权,虽然是从1989年上台的,但到了2002年就得交权。它也觉得自己冤枉,自己做主子没几年,从1998年到2002年也就4年。在这个背景下,江泽民效法邓小平进一步扩大政治局常委,历史性的9个常委。推崇邓小平的集体领导是为了废掉胡锦涛和温家宝,利用邓小平的做法达到自己垂帘听政的目的。

所以,根本没有真正集体领导,习近平废掉邓小平的“集体领导”,同时废掉江泽民定下来的“七上八下”。邓小平废掉了毛泽东的规矩,江泽民利用了邓小平,现在习近平把两个人都废了。

所以现在还提集体领导的,心里其实是盼着共产党能够改革。心里惧怕共产党,希望它万岁。共产党的无神论和进化论摧毁了人性真实的那一面,在现实生活中都能看得出来。但身在其中的很多人根本没有能力去认识,这就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很多人虽然反共,但透显出对共产党的惧怕,无力战胜共产党的内在心理。

其实共产党无需战胜,到日子就死了,跟人死了一样。只会斗争哲学的人总想着去杀别人,想革命。所以也想杀共产党,它是魔鬼,你杀谁?所有代表共产党的人都是被共产党摧毁人性之后的一种表象,魔鬼不除,你永远杀不完。

纽约时报今天报导,《蔡英文“双十”讲话:北京应正视中华民国的存在》,

蔡英文的讲话刚一出来,我们在节目中说蔡英文的讲话恰恰是习近平要的,去年的大阅兵和习近平见马英九,我们已经跟大家陈述这个看法。BBC和《纽约时报》现在都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大问题,反腐必亡党,共产党崩了,国家还存在,两个宪政实体进行接洽,用蔡英文的话,“坐下来,慢慢谈”。这就是未来的中国。

美国的未来也是充满波折,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第二次电视辩论之后,他隶属的共和党很多大腕领袖纷纷离他而去,放弃了对他成为总统的希望,共和党今天讨论的是如何在众议院保住自己多数席位,仅此而已。

川普的问题出在哪里?就是他本人人性和理念。他自己不尊重女性,把与比尔克林顿有染的女人弄在一起开新闻发布会。意思就是,我是流氓,他也是流氓,我现在是流氓,是因为他曾经是流氓。这本身就是流氓的说法。

就像很多大陆观众说,“涛哥,你怎么老骂中共,美国也这样。”川普能在外找女人,还这么冠冕堂皇的说出来,你老公能不能也这样?道理很简单,但共产党就这么教育人,“说我人权不好,美国人权也好不到哪里去”,真是牲口不如的理论。把人都给毁了。还“胜者王侯,败者寇”,其实没有王,都是贼寇,都是缺失人性之后的一种生命现实的表现。

再来看欧洲,德国从叙利亚跑来的一名22岁恐怖嫌犯要去炸飞机场,德国警察提前知道了,要抓他,他跑到德国难民营,找新来的叙利亚难民,结果三个新难民把他抓了,拿电线捆上,报了警。

这事件就会引起德国出现变化,德国在这次难民潮中,敞开了大门,受到了欧洲其他国家的攻击。来自叙利亚的恐怖份子被同胞给抓了,没有因为是老乡而帮助他掩盖,这会让欧洲大陆的局势更加复杂。

这种复杂就像《肖申克救赎》中表现的一样,这部电影最让我感触的是,安迪已经挖好了逃出监狱的通道,当他知道有证人可以证明他无罪的时候,他愿意顺从法律的渠道洗清冤屈,还自己清白之身。但典狱长却是邪恶的,以法律名义的恶人,不但不给他洗清罪名,还让他蹲了两个月小号,目的是让他永远呆在监狱里为他偷税漏税。安迪这才决定揭露典狱长罪行,自己逃跑了。

人性的一面表现出来看似软弱,但生命的理念却是永恒的。在肉体的角度,人们以人中的失败和成功评价一个人,却仅是短暂的一块肉。人们生活在自己生命另外一面的时候,自己生命才得到永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