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宾人员换新装 妆发加强防水不怕雨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双十国庆节典礼充分展现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新政府新气象,第一个国庆典礼,以往负责贵宾的金钗、金帅全面改名,称为礼宾人员,服装也不再沿用传统的大红旗袍,而是由各校自己设计,展现年轻气息,而为了因应气候不佳,礼宾人员的妆发,都特别加强防水,做好万全准备。

礼宾人员:“欢迎来到国庆典礼”

礼宾人员:“国庆大典圆满成功 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礼宾人员一字排开,动作整齐划一,新政府第一个国庆,金钗金帅改名,要求叫作礼宾接待人员,不见以往传统的大红旗袍,服装由4所亲善学校,北大、铭传、中国医药大学、北教大各校自己设计,展现年轻气息。

中国医药大学学生林纾卉:“紫色因为被广泛视为是尊贵的颜色。希望能带给贵宾,全新却依旧宾至如归的感受。”

礼宾人员:“中华民国 生日快乐”

接待外宾,当然少不了语言能力,各校亲善团,事先也针对各种情况,模拟演练。

铭传大学学生陆琬伦:“拥有八国语言,从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到日文都有。”

台北大学学生李安璿:“平常训练当中,我们也加入了非常扎实的英文实境演练。”

不只加强语言能力,因应双十国庆,气候不佳,妆发都特别加强防水,维持好形象。

铭传大学学生陆琬伦:“女生的发胶跟妆的话,我们都是用防水的,所以就是已经有,事先做好万全准备了。”

注重小细节,期待带给贵宾们宾至如归的感受,这群年轻有活力的礼宾人员,也成为国庆典礼上的,另类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