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移民部长:“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9月22日中国总理李克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事访问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庄集会。加拿大前移民部长Jason Kenney前来支持。

加拿大前移民部长Jason Kenney:“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朋友们,我是Jason Kenney. 这是我20年作为议员生涯的最后一天。对我而言,没有比和你们一起在国会山庆祝言论自由更好的事了。你们在用行动来表达“自由” 。言论自由和全体中国人民向往生活在自由的社会的愿望。

我们在这里是如此幸运。能来到这里,加拿大民主的殿堂前,也就是我们的国会前,庆祝我们的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结社自由。这些正是你们此刻在国会山正在享有和表达的, 而并非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够享有的。所以我参加到你们中来与你们一起发声。我同你们一起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发声。

我们加拿大人热爱中国人民,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享有我们在这里享有的同样的权利和自由。

所以今天我们要告诉来访的中国总理,请给予你的人民像我们加拿大人享有的尊重和权利。

谢谢你们在这里传达这重要的信息,谢谢你们提醒加拿大人民,我们需要争取这些权利,争取人的尊严。很多人对我们所拥有的基本权利太想当然了,这是什么你们来这里的意义。

愿上帝保佑你们,愿上帝保佑中国人民。上帝保佑加拿大,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