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设计师联手 亚裔时装秀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8号下午,AsianInNY(亚洲人在纽约)组织在纽约华美协进社举办“2016亚裔设计师时装秀”,这次有来自中、港、台的五位设计师展示自己的时装系列,一起去看看。

“2016亚裔设计师时装秀”8号下午在纽约登场,第一个出场的是香港设计师严俊(Alice Yim)2017春夏时装系列,她从旧金山艺术大学毕业后,先在纽约Michael Kors工作,2007年开始自己的品牌。

Alice Yim创办人严俊:“我的灵感是70年代复古的风格,再加上特别的3D压花,还有采用了一个从欧洲找来很漂亮的图案做印花。”

著名华裔设计师张惠源(Way Zen)喜欢自然的素材,在1990年前后创立Jsong品牌,这次秀场上呈现出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第一次在纽约举行自己时装秀的梁雪(Xue Liang),是上海女装品牌“TOTR”的创办人,在国际和国内知名赛事多次获奖。

TOTR创办人梁雪:“我今天最想表现的就是,都市中的女性,非常梦幻和向往春天的这种感觉。”

这套是设计师梁雪最想要惊艳全场的作品,使用了将近三百片颜色,光是花朵就有一百片颜色,每朵都是手工制作再钉上的。

今年33岁的杨曜彰(Alston Yang)毕业于帕森设计学院,在纽约创立自己的品牌“WEST56”,以新技术、高品质以及高性能织料,呈现运动服装可以兼具功能和时尚的元素。

压轴登场的是国际知名设计师马兰(Malan Breton),刚荣获2016国际时装集团(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男装新锐设计师大奖。他在秀场上展示2017秋冬婚纱系列,融合东、西方婚纱特色。

“2016亚裔设计师时装秀”的主办方希望活动让更多人欣赏亚洲人在美国的设计,模特儿也经过特别挑选,全部都是亚裔。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