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或推迟挑选继任者 挑战中共规则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讯】【今日点击】(2657-2)

提要
习近平或推迟挑选继任者 挑战中共规则
信仰复兴之后 中国收紧宗教政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这么多年的节目当中,特别是2012年之后,看我们节目的人多了。那其实我们知道,在我的眼睛里说得很清楚,当习近平在2012年9月分,他只能以退为进,其实他都没想进,他只能退,以神隐的方式不干了,怠工。而我不干了,你问他请假了没有,当时,国家副主席,政局局常委当中的一个。那到9月5日、6日的时候,突然撂挑子不干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要跟他有个会面,他不见了。你问他请假了没有? 写假条没有?有没有病假单?他肯定没写, 对不对。他就硬来了,你给我开了,我不干了。董建华老了脑袋有病,说哎呀,是什么时候摔的跟头,把后背摔伤了。有病喔,那就是最典型的北京人的,我跟你说胡同长大的,这事儿顶不过去了,我不知道,你们是要杀我。我说这事儿你们不答应,我歇了,小样儿的,我不干成了吧,你不能因为我不干你杀了我吧,那就是当时的习近平。

没什么高深的道理,就是他干不过他们,干不过他们,我不干成不成,这就是2012年的神隐。神隐之后他干成了,对不对。把政法委书记层,政治局常委当中砍了,7个人亮相。2012年11月14日,要要要死这一天,然后亮相了,早晨。早上一亮相,大家一看,呦7个人出来这个,掰手指头一算,刘云山、张德江还有叫张高丽,3个人这是典型的江家人。那再一算呢,习近平跟王岐山哥俩是铁哥俩,那作为这个李克强这就是一个摆饰,李克强就是一个团派嘛,谁都不靠, 哪头不沾。那作为俞正声呢,代表邓小平家族万金油,完了,江泽民获胜,这就是当时的整个与论的评论,就是这个。

而在此之前我们知道,这个令计划出事,把令计划拿下来,栗战书上去。所以在政治局25个人当中,栗战书、王岐山、习近平,他能相信的就这哥俩,这是大家通常说的,对不对。那中国人讲相信有个词儿,叫左膀右臂。说习近平有左膀右臂,所以这是他俩亲信。我跟你讲,今天的中国人其实这个词儿都错了,我说句难听话,信任,相信,我信你,你信我, 对不对,我们是俩人儿没错吧,说我信张三,张三信李四,李四信王五,王五信何六,他一定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这种信就有可能不信,因为中间是有距离的,俩人不是一体的。但是当把王岐山跟栗战书与习近平,称为习近平的左膀右臂的时候,就是另外一个概念。

中国人的词儿当中,左膀右臂,你自己的胳臂你自己的手,自己的肩膀,谁去说我信我的手啊?谁去说我这膀子跟我的脑袋是很相信的,不是,那是一体的生命,对不对。当人们形容三个人,那两个人是习近平的左膀右臂的时候,他们三个人是一个,兄弟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兄弟你出事我死了,我顶你,因为你死跟我死是一样的,这叫兄弟,这不叫信任,信任跟这个差远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是生命内在的文化。那如果纵观其官场,只有他哥仨被称为左膀右臂的,绑成一个人的话,剩下的人,什么叫信什么叫不信,逼着你向我效忠,这就是今天。所以我跟大家讲,他才会利用王岐山,在中纪委书记这个位置上,在今天的2016年,去完成中纪委的六中全会基础上,去打中共中央委员,这就是今天六中全会前的场面。所以人说习近平为什么没有选,没有选接班人,选谁接班人啊?

纽约时报有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或推迟挑选继任者,挑战中共集体领导的规则。这话就比较厉害,国家主席习近平似乎已经做好准备,要与共产党建立起来的,权力移交程序进行抗争。把指定自己继承者的事情,推迟到明年的党代会以后,在党内高层引起担忧,也诱发了人们对他想延长自己任期的猜想。2013年我跟大家说的,2016年纽约时报,现在说出这么一句话来,它在选词上很关键。国家主席习近平做好准备,要与共产党建立起来的,权力移交程序抗争。

习近平或推迟挑选继任者 挑战中共规则

权力移交程序谁订的?原来邓小平订的,但真正的今天把控的是江泽民。专家和政界内部人士表示,推迟的作法,为习近平赢得更多的时间,来提拔和检验他中意的候选人。他根本就没有候选人,今天整个政治局里面,没有他属意的,选不出来,就这么回事。所以文章最后说,很多人猜测习近平会在2022年,第二期结束之后,决意要继续把持权力。宪法要求他在国家主席位置上,担任两个任期之后退休,但对权力更大的,党的总书记的职位没有任期的限制,这就很有趣了。那他要在他的宪法任期的,国家主席位置上把党干干净,这是他要做的, 对吧。

但我刚才讲了,左膀右臂,是自己的真正的贴心的人,能成为自己一体。那至于信任和不信任,两回事。利益集团有奶便是娘,你说什么叫信任,你说什么叫不信任,对不对。它讲说这个限制是邓小平定的,目的是要防止再次出现毛泽东那样的终身独裁者。毛泽东选了很多,打了邓小平,最后毛泽东死的时候信他媳妇,结果他就没想过邓小平会把他干了。所以当邓小平起来之后,否定了他的指定人华国锋,然后把毛泽东的事干了,对不对。邓小平要选自己的接班人,选了赵紫阳选了胡耀邦,结果被他自己亲手干了。第三个选了江泽民,江泽民要是不听他,1992年出了一个叫做南巡讲话,吓坏了江泽民。但当邓小平死后,江泽民就把邓小平的一切给它干了,垂帘听政, 没错吧。但是邓小平更狠,死前还给他选了一个接班人叫胡锦涛,所以江泽民只能扩大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变成9个,中共历史上最庞大的政治局常委,把持着垂帘听政的概念,毁了胡锦涛、温家宝。这就是所谓的集体领导,瞎扯嘛。

而当十八大召开的时候,作为江泽民以为在曾庆红的帮助下,选了习近平,足以让他可以持续把持朝政。然后2014年砍死习近平让薄熙来登基,那是他的人。

没想到出事出在女人的身上了,对吧。谷开来,你这事没法弄,纵有天大的本事英雄好汉,就折在这些事情上。所以有时候男人真是的,宠物的都不如。结果就在这个背景之下,那你出现了今天习近平的作法。习近平的作法很简单,他要全面砍掉江泽民留给他的一切,他才有活路,党不党的是扯蛋。

那与此同时纽约时报的另外一篇报导,信仰复兴之后,中国收紧了宗教政策。它讲说宗教团体的财务,将受到更加严格的审查;前往海外学习宗教的学生,将受到更加严密的监视;向非法教会出租或者提供空间的人,可能会面临巨额的处罚。那即将公布的有关加强宗教管理的新法规,那将可能会出现更加严厉的说法。

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那特别是对基督教,对其他一些宗教信仰影响非常大。

那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有人说在过去的几年里面,在全国各地出现了对宗教的那种热,非常的兴盛。

而在这种过程中,人们又明确的意识到,被共产党控制的所谓叫什么三自教会,大家不接受,因为那是假的,要听党的领导。所以那普通人会按照自己传统的,以为的传统的方式,追寻自己的信仰。而这东西呢,它的厉害就在于触及到人们精神的层面。那出现的政策,就是共产党不能接受。我个人的说法,这是一个过程,第一个;第二个,第二个让人们想到共产党的邪恶,是扼杀人性,扼杀人在精神层面,以及灵魂层面的认知。它不正好透显出,人作为一个有尊严的概念的话,在共产党的框架之下,人的尊严与生命的被污辱。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