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款房车展 厂商直销折扣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10月7日,第64届加州房车展在洛杉矶波莫纳会展中心开展,这次展品全部为2017年新款,共展出十天。

从宽敞豪华的自行式A级房车,到厢式货车大小的C级,再到可爱简单的拖挂房车,展览包含了37个厂家的约1千3百多款新车,并且由制造商直接出售,价格更便宜。

展方负责人George Carson:“制造商的销售代表们带来了更实惠的价格,接下来的10天里将有巨大折扣。”

现代房车在美国已有80多年的历史,其发明与进步都体现出对于车和旅行的热爱。

展方负责人George Carson:“先是在普通车的拖挂上放张床,然后人们开始在拖挂周围建造墙壁,随着发展,人们又想在里面加上烤箱。”

展出的房车不但融合了室内和汽车设计的美感,更普遍加入了太阳能、污水分类、四轮驱动等技术,吸引了各地的爱好者。

国内旅游公司投资人李建华:“规模比较大吧,比国内的房车展要大。”

虽然房车市场中老年客户曾一直占主导,但年轻群体也在逐渐增长。

展方负责人George Carson:“40到45岁的较年轻群体开始渐渐接纳房车,他们希望有一个像酒店一样的地方,而且是在轮子上的酒店。”

本次房车展票价为10元,军人和儿童免费入场。观众还可以上网下载电子优惠券。(TheBestRVShow.com)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