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掠过佛州降为2级飓风 未来影响美东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在扫过佛罗里达州之后,飓风马修已经减弱为2级,继续向北方移动,逼近佐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沿海地区。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飓风仍然可能造成重大破坏,呼吁危险区民众应尽快撤离。

飓风马修虽然以每小时195公里的风速掠过佛罗里达州,但所幸并没有正面登陆。

周五,遭受暴风雨袭击的迈阿密已经恢复正常,人们开始清理被大风吹断的树枝,但飓风并没有对迈阿密造成更多损坏。

迈阿密居民Mike:“还好,街道上空空的,没有多少损坏,几乎没有什么损害,这里没什么。”

西棕榈滩也没有遭到明显的损坏,但佛州南部的部分城市出现了树木和电线被大风刮断的情况。大约60万居民受到断电影响。

尽管飓风马修只是扫过佛州,直接冲击力不大,但在继续北上的过程中仍有可能为其它东岸地区带来严重伤害。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当地居民,注意听从政府发布的警告。

美国总统奥巴马:“如果他们告诉你们撤离,你们就需要离开,到地势较高的地方,因为风暴潮可能瞬间出现。”

周五下午,佐治亚州沿海地区迎来了强风暴雨,泰碧岛上的三千居民已经被要求必须撤离。

州长迪尔并警告已经撤离的民众,不要急于返回家园,因为被大风吹断的电线仍然存在危险。

南卡罗来纳州长海利也在飓风到来前的最后发布会上,恳请可能受到飓风影响的居民,务必撤离。

南卡罗来纳州长海利:“我们明白我们面临的形势并不好,这是飓风来袭前你们最后一次见到我,所以请撤离,即便是躲到庇护所。”

飓风马修,已经从昨天的4级减弱到2级,预计将在周五晚间扫过佐治亚州,并继续向南卡罗来纳州行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链接: 飓风 “马修”袭击佛州 60万户停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