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上马拉松大会“跨海大桥马拉松赛”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10月2日周末,在韩国釜山举办了海上马拉松大赛,在跨海大桥上,2万多人与清爽的海风为伴,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是既能欣赏美丽海上风光,又能强身健体的特色马拉松比赛。

10月2日上午7点30分,跨海马拉松庆典“2016釜山海上马拉松大会”在釜山举办。
 
这次马拉松大会由釜山日报社和釜山市共同举办,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外国人在内,共有200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创历届最高纪录。
 
安炳吉釜山日报社长: “这是与市民们共同参与的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活动。”
 
参赛者以釜山海云台为起点,分为5㎞和10㎞跑线,开始了马拉松半程、全程赛跑。
 
在平时只有车辆行驶的车道上赛跑。对参赛者们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特殊体验,身姿轻盈,完全没有吃力的感觉。
 
特别是,5㎞半程参赛者们,沿着广安大桥、釜山港、南港大桥3座跨海桥梁赛跑,完全陶醉于周边美丽风光之中。
 
安炳吉釜山日报社张: “可在海上欣赏釜山美丽风光,马拉松活动结束后,还能尽情品味釜山丰富的风味小吃,相信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观光项目。”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