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国会辩论 挪威首相偷抓精灵被拍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挪威首相索尔贝格被拍到参加国会辩论时,竟然偷偷玩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而索尔贝格并不是挪威政界唯一一个玩手机游戏抓精灵的政要。

众所周知,手机精灵游戏“Pokémon GO”让全球不少人变得疯狂痴迷,有人甚至因此掉进湖中,撞上汽车,丢掉性命。现在,挪威首相索尔贝格(Erna Solberg)被发现在挪威国会辩论的空档玩这款游戏。

本周二(10月4日),索尔贝格被媒体拍到在国会的一场辩论中掏出手机抓精灵,而索尔贝格爱玩“Pokémon GO”早已被人们知晓。

索尔贝格之前曾向记者透露,她在到访捷克斯洛伐克时,在伯拉第斯拉瓦的街上“孵蛋”。今年8月底,索尔贝格被揭发出席会议期间在保镖陪同下,于室外踱步捉小精灵。

首相疯狂,挪威政界也有人痴迷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

挪威自由党主席格兰德(Trine Skei Grande)在8月的一次国家安全会议上被发现玩手机游戏抓精灵,当时Pokémon Go正处于火热期。同一个会议上,在格兰德发言时,挪威首相就被发现悄悄拿出手机“抓精灵”。

当时,挪威媒体报导此消息后,格兰德在推特上转发该新闻,并自找台阶:“她听到了我发言的内容,大家都知道,我们女士们是可以一心二用的。”

(记者张旖旎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