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韩国展销会 精品推荐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在加州橙县,一年一度的金秋活动,近日在加登格罗夫(Garden Grove)广场举行。现场130家企业,包括韩国农林部所属第六产业企业等20多个展位,不管是女性最爱的美妆保养品,还是老年人看重的天然保健食品,都具有十足的韩国风味。

韩美嘉年华委员会主席James Bong Cho:“这个活动,从今年开始迈向国际化,我希望华人社区共襄盛举,建立友谊。”

韩国农林部也专程派来精选的产品业者,向亚裔民众介绍各种透过饮食来保健身体的方法。

来自韩国锦山的红参,是本次展会的热销品之一。当地人参协会的会长认为,许多消费者购买人参时,只注重品牌。

韩国锦山君人参协会会长孙元锡:“选择人参时,要确认产品里的人参含量,和对身体的影响。”

在所有水果中,抗氧化效能最高的野樱莓,在韩国业者的开发下,变成了不同形式的商品。

ARONIA社长朴钟铁:“可以预防皮肤老化、恢复视力、抗癌,还有改善血液,净化血液等多种功效。”

也有业者研发出特别的保健方法,吸引许多民众好奇围观。

国际健康脚趾协会理事长孙泰硕:“我研发通过矫正脚趾来改善健康的方法,通过输出到美国,让更多人了解,通过脚趾,每个人都能轻松维持美丽。”

主办单位还从韩国邀请了包括神似江南大叔的小Psy,和BABA Girl Group等15位歌手和明星,到现场和男女老少一起同乐,这次三天的活动吸引了约1.5万名民众到访。

相关文章
评论